是个■■,建议无视。


【阴阳师乙女】冬寒·后续

八岐大蛇x你

交往前提。

A.才不要,好累。

“才不要,好累。”在燥热的气氛里泼下一盆冷水。你拉长了声音回答,“我要睡到春暖花开。”虽然看不到身后人的脸,但是周身的气场好像一下子低迷下来。被捂热的蛇恋恋不舍又垂头丧气地从你的袖子钻出来,慢吞吞地回到八岐大蛇身上。

男人的眼神愈发幽深,还是不松手。没想到下一刻你转过身,搂住他的脖子,唇瓣相贴,有如蜻蜓点水,一闪而过。趁他没反应过来,你若无其事地坐回原地,吃个橘子冷静一下。顿了顿,说,“到时候我们一起去看樱花吧。”

“只有我们。”

“……好”

B.好啊。

“好啊。”你露出了和善的笑容,“不如我们今晚吃寿喜锅好了。”把在衣物底下爬来爬去的流氓蛇抓出来,打了个蝴蝶结。“信不信我拔了你的蛇鳞换御魂?”

什么暧昧绮迤的气氛都没有了

抓着扭来扭去的蛇,你回头对表情突然僵硬的八岐大蛇说:“食材里加蛇肉好像也不错。” 然后把蛇丢进他怀里,对着他百年难得一见的懵逼脸终于忍不住笑起来:“噗哈哈哈开玩笑的啦。”你捧起他的脸,直视他犹如紫色夜空的眼睛,没有半点犹豫和心虚地说:“听好啦,我最喜欢的人只有你,毋需多想,只要和现在一样,永远只注视着我就足够了。”

“这是我对你立下的誓言。”

“……这可是对神立誓,” 八岐大蛇抓住你的手,亲吻内侧柔嫩的肌肤,“若有违抗,你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吗?”

“嗯,知道啊。所以今晚吃不吃寿喜锅?”

“吃。”

C:你没有回答,慢慢涨红了脸。

链接走评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选B的朋友们都想不到吧?恭喜唯一中彩的小伙伴 @重重超怂 :)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9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鹿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