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■■,建议无视。


【阴阳师乙女】冬寒

八岐大蛇x你

第二人称注意。
交往前提。
蛇蛇是大家的,ooc算我的。

       入冬之后,这天气便愈来愈冷了。

       白雪如绒,坠入天地之间。庭院里的樱花树挂上冰棱,塘水如晶,光可鉴人。只有雪女在这种温度下怡然自得,飘在池塘边做冰雕。另一边桃花妖拉着樱花妖坐在树下,萤草抱着本体牵着白狼的手,围着日和坊晒太阳。在晴天娃娃的日光下,蝴蝶精和山兔正为即将到来的新年祭排练舞蹈。收回目光,你裹着毯子坐在屋檐下,这种天气就应该抱着小松丸(的尾巴)围着凤凰火吃橘子。怕冷的鸟类式神都和你挤在一起取暖。坐拥众多毛绒绒和小姐姐的你幸福得几乎要睡过去,但是生活总是要出点意外。

      “不好啦,金鱼先生冻在湖里了!”金鱼姬惊慌失措地跑过来“昨天我把金鱼先生忘在湖里了,现在他要变成冻鱼干了QAQ” 话音才落,孟婆骑着牙牙追过来:“鲤鱼精小姐的泡泡变成冰球球!椒图的壳冻到打不开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 行吧,你们水系妖怪真可怜。

       示意凤凰火赶去救灾,其他式神也都散了回窝。你懒洋洋地不想动弹,抱紧低头吧唧松果的小松丸,撸了一把她的大尾巴,继续咸鱼。

     “今天不打本?”熟悉的声音响起,八岐大蛇走到你对面,坐下。顺手拿起案上的橘子剥起来,作为少数不冬眠的蛇类式神,他好像比你还要抗冻一些。你抬头看他,没化妆,那个金灿灿的耳坠也没戴,但还是个赏心悦目的妖异美人一个。身上的蛇不知道去了哪里,当那双紫色的眼睛注视你的时候,你能从中看见自己清晰的倒影。“冷,不想出门。”你拢了拢毯子,让寒气无隙可入。“你倒是比我更像蛇些,这是打算冬眠了?”男人把橘子递给你,顺带瞥了一眼窝在你怀里的小松丸,“阿妈他好凶!”小松鼠奶声奶气地和你告状,像是发动了胆怯一样躲到你身后,又露出半个身子向八岐大蛇挑衅地吐舌头“略略略~人家好怕怕哦!”预防小松丸日常作妖,你好笑地戳了戳她的脸,“行了,去找追月神玩吧。”然后接过橘子。指尖相碰,你觉得好像摸到了一块玉。“你好像特别喜欢那个小矮子?”他看向小松丸举着松子跑掉的背影,若有所思。“谁不喜欢吸毛绒绒又温暖的小可爱呢?”你理直气壮地回答,见他回头看你,你添了一句:“你不行,就算你在我心里第一可爱也不行。”你握住他的手,试图使他染上你的体温。“但是我的被炉可以分你一半。”你拉开毯子,给他挪了个位子。没想到他把你拎进怀里再盖上毛毯,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,“没有小矮子,但我可以抱你。”他低头在你耳边说,细小的气流拂动鬓发,却好似吹在心尖。你握住他的手,被撩得有点害羞,低头装作仔细研究八岐大蛇的手。他的手苍白修长,看不出有杀完敌人杀队友的力量。一只金紫色的小蛇从袖口探出脑袋,匍匐缠上你的手。原来躲在身上吗?你点了点蛇的脑袋,与蛇神同温的蛇算不上太凉,此时被你更高的体温吸引,慢慢地沿着你的手腕紧贴皮肤钻进衣物深处。根据你的调查得知,八岐大蛇的蛇,是和白狼的尾巴薰的猫头鹰络新妇的蜘蛛一样,类似本体一样通感暴露心情的存在。所以……

    “这是在撒娇吗?”

      缠在你手臂上的蛇忽然僵住了,尾巴偷偷在你腕上画着圈。蛇神把头埋在你的颈窝里,低声说:“总是把目光投在其他人身上,我会忍不住……” 后面的话语音量过于微小,破碎在他的唇齿间。他抱紧了你的腰,更多的蛇复苏,从领口,袖口滑入。向热源越潜越深,到了有些糟糕的地步。细小的蛇鳞擦过肌肤,蛇信细长,被舔时微微有些痒。八岐大蛇沉吟了一会,向你发问:“如果冷的话,我们来做些能发热的运动如何?”

你的回答是:

A.才不要,好累。

B.好啊。

C.你没有回答,慢慢涨红了脸。

————【我是作者有话说】—————

选吧,后续过几天放出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7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鹿红 | Powered by LOFTER